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2014-03-04 09:32:21

3月3日上午8:30,生命科学学院在格致北楼2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韩宝瑜教授主持,院长朱诚教授、学院教授委员会专家及2014年度国基金申报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韩宝瑜副院长解读了2014年度国基金申报的新政策和注意事项,并着重对申报流程、限项要求和项目创新等做了说明。随后,会议进入项目评审阶段。各位申报教师详细介绍了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情况,教授委员会专家进行了悉心点评并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最后,朱诚院长结合国基金申报的自身经验,针对申报技巧和正文书写侧重点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学院教师准确把握2014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要求、提高申报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