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铭记入党誓词,发挥先锋作用
2014-01-02 15:14:26
入党宣誓是共产党员在入党的神圣时刻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入党宣誓教育可以增强共产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2月27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环宇A201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波、辅导员连社会以及25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来开了帷幕,全体在场人员高唱国际歌。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波致辞,首先对25名新发展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同时也阐明了入党宣誓仪式不仅是《党章》的规定,更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入党宣誓是开展党员教育的一种良好形式,希望大家认识到入党宣誓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端正入党的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希望大家投入到党的建设中去,积极参加党组织的相关活动,随后,刘红波宣读了包凯等25名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新党员名单。接着,25名新党员同志在党员代表的领誓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他们用坚定的誓言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的承诺。宣誓后,刘思辰代表新党员进行了发言,向党组织表明将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老党员学习,以实际行动增强党的先进性,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他洪亮而又执着的话语中,让人感受到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以及拥护之情。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