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我院“心晴地带”工作站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4-04-21 10:19:25

2014年4月19日上午8点,生命科学学院“心晴旅途”素质拓展活动在校北操场如期举行,阴沉的天气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参赛的热情,比赛紧张却不乏欢声笑语。

本次比赛分为动力火车、不落地的篮球、珠行千里、吸管传皮筋、十人九足五个项目,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7个班级全部参加,每个班级参赛人数不少于20人,以单项排名按比例积分。13检疫1班首先开始了难度系数最大的十人九足项目,两次摔倒并没有削弱他们完成比赛的决心,大家坚持到达了终点,尽管过程是艰难的,但他们却收获了互帮互助的乐趣。几轮比赛过后,最终13药学1班获得一等奖,13生技1班、13检疫1班分获二三等奖,其余参赛班级均获得优胜奖。

比赛不是目的,团结和欢乐才是主旋律,尽管泥泞的道路弄脏了同学们的球鞋,细密的汗珠布满了同学们的脸庞,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满足的笑容。作为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月的首个活动,“心晴旅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团结协作意识。接下来,“心晴地带”还会陆续举办“反传销讲座”、“四月的下午读书会”等活动,为学生补充心灵营养。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