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洲游世界,乐享生活”生命文化节主题活动
2014-04-15 10:17:57

4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科技文化节之“洲游世界,乐享生活”主题活动在本部生活区拉开帷幕,同学们依托专业特色,各展所长,利用各种健康原材料,为大家呈现了多种健康美味的食物和精美的饰品。

惊艳的舞蹈拉开了现场活动的大幕,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到这次美食与知识、欢乐与科技同行的主题活动中来。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的七个班级用自己的作品带大家逛遍七大洲:13食品1班精心准备了意大利面,带你品尝欧洲风味;13食品2班的冰糖葫芦,让你追忆儿时时光;13生工1班用天然素雅的材料编织出各种小饰品,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非洲;13生工2班制作了幸运四叶草,带你体验大洋洲的浪漫;13药学1班的映香蝴蝶则带你扑捉南美洲的雨林气息;13生技1班自创的凉皮水果粥,像极了美丽的南极洲;13检疫1班制作了七彩的手链,传递了北美洲的魅力。

“冰糖葫芦喽,老少皆宜!”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热情地向路过的小伙伴介绍自己的作品,但想吃上一串冰糖葫芦还要接受一个小小的挑战——答对一道与食品安全相关的题目,这些“小障碍”并不能阻挡吃货们对美食的追求。通关的同学可赢得各国纸币样式的游戏券,集齐七张就可“召唤神龙”,吹风机、玩偶、小植物及松软可口的枣糕就有机会收入囊中。

除了班级的作品展示,生命科学学院的各大社团也纷纷闪亮登场:酷德调酒社的调酒师现场制作的色彩亮丽的鸡尾酒使得众人争相品尝,与之相映的Show Me甜点社则现场制作了“芒果班戟”、“披萨”、“芝士蛋糕”等美味,吸引的众人纷纷聚集,只等主持人宣布上台玩游戏得奖品。芒果班戟中香糯的蛋皮搭配新鲜奶油,夹杂芒果香蕉等水果的清爽,让同学感叹道:“竟然在学校也可以吃到西点店里价格不菲的美味。”

据悉,作为科技文化节的最后一个活动,“印象阑珊刻”将于4月22日开展,带大家领略火漆与印章的完美结合,品味传统艺术“皮影戏”,敬请期待。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