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我院党员之家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4-04-12 10:10:40

4月11号晚,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之家组织的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第六期宣讲会在翔宇206教室顺利举行。学院组织员连社会、校党员之家理论学习部部长王益杰、院党员之家全体成员及学院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内容、领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员之家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们理论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解读。樊永康着重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背景及会议主要内容;管舒杰则针对环境改革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贺晓妹就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深入挖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吴凡就行政体制改革做了全面的介绍;张倩则对改革开放后的历届三中全会进行了回顾,并对历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关键点进行了对比说明。 

宣讲团理论联系实际的宣讲,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激发了学习的热情,也为同学们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关注时政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