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我院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4-04-10 10:09:53

4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系统掌握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诚院长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理论视窗》24期的重点内容,并结合近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就如何促进学院的内涵式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讨论中,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工作重心,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与学院的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关键指标,以及学院提出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与青年教师的培养;同时,提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关键环节工作的落实,务实有效地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

本次学习会紧密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思考了学院改革阶段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在学习和讨论的基础上达成了共识。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