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我院志愿者大队开展雷锋月活动
2014-04-04 10:08:09

雷锋精神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引领着我们的道德风尚,更督促我们从自身做起,无私奉献。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大队在雷锋月到来之际用自己微小的力量践行奉献承诺,传递温暖。

小小肥皂,传播健康。我院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课余时间亲手制作了手工皂放置在中国计量学院逸夫图书馆与格致北楼的洗手间内,为全校师生提供从手开始的保护。手工皂由安全无害的天然产品制作而成,不含防腐剂、表面活性剂等化学成分,安全健康,具有保护皮肤的功效。此外,春天也是传染疾病高发的季节,本次“心皂不宣”活动从生活的细节着眼,呼吁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大家的健康增加一份小小的保障。

小小纸片,方便你我。我院志愿者在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图书馆开展了便签纸摆放及标语张贴活动,补充检索机旁已经用完或余量很少的便签盒,为检索书籍的同学提供便利,用新的标语替换有破损或不清晰的标语,增加图书馆学习氛围。这个活动为我们学院的长期活动,每月进行一到两次,让雷锋叔叔不再“三月来了四月走”。

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我们每个人应该践行的品质,帮助他人,提升自己,愿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新时代的雷锋。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