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第一期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2014-04-03 10:05:24

为给学生党员搭建理论学习平台,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树立和端正党员的入党动机,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之家成立了党章学习小组。4月1日,党章学习小组组织了开班仪式,并举行了第一期的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玉书,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党章学习小组共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22名,分为4个学习小组。

首先,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玉书讲话,她指出,党章学习小组是开展大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我们要用好这一有效载体,充分利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志愿服务实践等多种学习形式,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促进党员之间交流;其次,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同学们要养成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的习惯,加强自身的参政、议政意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最后,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党章学习小组的相关活动中来,认真学习党章知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为学院建立一支理论基础扎实的宣传小分队。

随后,学员代表吴思杭和王亦军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坚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始终保持对党的热忱和忠诚,积极参与党章学习小组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之后,学院组织员连社会带领党章学习小组成员一起回顾了党章的修改历程,并对党的十八大对党章的最新修订进行了重点学习。第一期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为了更好地提升党章学习小组的实际效果,本期党章学习小组将陆续开展清明节扫墓、校外老党员讲座、志愿者社会实践服务等系列活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