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14-03-14 09:38:26

根据学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10日下午由院长朱诚、副院长黄丽红、实验中心主任黄光荣等组成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各实验室的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实验室安全工作是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作,需要常抓不懈,学院党政领导历来十分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定期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根据学院实验室特点,此次检查重点是生物与化学危险品的贮藏与使用、钢瓶与易燃易爆气体的使用与管理、普通化学品仓库及危险化学品仓库、实验废弃物处置管理等。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部分学生做实验不穿实验服、实验课过程中后门不开、实验室化学试剂存放不规范、部分实验室卫生差等,学院立即组织整改。生命学院将加大实验室安全的宣传、管理、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