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院党章学习小组邀请校外老党员来校交流
2014-05-19 11:07:36

 生命科学学院党章学习小组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党章知识的集体学习、观看电教片、清明节扫墓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实效,党章学习小组邀请到了清雅苑小区的4位老党员来校交流。

5月17日下午,格北210会议室里充满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清雅苑小区的4位老党员与22名党章学习小组成员欢聚一堂,畅谈未来,分享人生感悟。在交流会开始之前,4位老党员先进行了精彩的柔力球舞蹈表演,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老党员代表,中国计量学院退休教师熊静宜教授做了《时间都到哪里去了》的主题报告,她结合自己生活经历和人生感悟,介绍了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并从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角度出发指出应如何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并提出在思想上遇到的一些困惑,几位老党员用幽默、睿智的语言为大家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与校外老党员的经验交流,同学们被她们充满正能量的人生经历所感动,也明白了如何去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党章学习小组成员陈诗诗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用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