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2014-05-06 11:17:19

时光荏苒,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五四”青年节。为提高我院青年教职工艺术修养、增强人文情怀,生命学院院工会组织全体青年教职工参观了我校艺术与传播学院毕业设计展,并赴下沙新远影城观看电影《归来》。

在图书馆10楼,艺术与传播学院教师张越人老师带领我院青年教职工参观了视觉传达系毕业展,有学生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彼岸花》,讲述了大学时代的别样生活;有颇具日系风格的“姻缘”系列作品,图文并茂地展现了“随缘”、“攀缘”、“渡缘”、“守缘”的过程。

参观完毕之后,我院青年教职工继续前往影城观看电影《归来》。影片是为2014年张艺谋导演所拍摄,讲述了知识分子陆焉识与妻子冯婉瑜的在大时代际遇下的情感变迁故事,展现了中国式爱情的温婉动人,用一个家庭的境遇变迁反映了一个时代,更用朴素的画面和极简的情节铺排成一曲温婉动人、哀而不伤的情诗。短短100多分钟的影片,让人动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体现了学院青年教职工的朝气与活力,更展示了学院青年教职工在严谨的科学研究之余和繁琐的行政工作之外的人文主义情怀。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