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作品指导会
2014-04-23 11:01:48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了解,提高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作品的质量,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22日18:00在格北210组织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作品指导会,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王强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自我监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随后,王强老师细致入微地对每一个项目的展示内容和文本材料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包括对展示表达的技巧,文本的完整性、逻辑性和美观性都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对人职匹配、职业目标选择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下一阶段,学院将组织参赛选手进一步修改文稿,择优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