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文档下载 - 科研管理
文档下载 |  科研管理
中国计量大学专利转化相关文件
2017-02-07 16:53:31

各位开展专利转化工作的老师:

请下载《中国计量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有关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分配的解读》了解详情。

开展转化工作之前请提交《中国计量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审批表(2017)》《中国计量大学-科技成果评估作价鉴定说明》及相关专利证书复印件(第一页信息页)到明德北楼402-2科技处办公室。

相关材料在公开技术市场公示15天无异议后方可完成后续交易。如需申请专利证书原件,在受让方完成转让费用到账后由转化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关于申领专利证书原件的说明》提交科技处审批后到档案馆领取证书原件。

联系人:唐乔    联系电话:86835739


附件:

(2017上会后修订)中国计量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doc

中国计量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审批表(2017).doc

中国计量大学-科技成果评估作价鉴定说明.docx

中国计量大学-关于申领专利证书原件的说明.docx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