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天健计划学子获2020年度图书馆奖助学金
2021-01-25 10:47:00

生命科学学院19生工1班郝婷婷获2020年度图书馆奖助学金,这是学院学生连续第二年获得图书馆奖助学金。图书馆党总支爱心助学金以“爱心、服务、奉献”为愿景,以“将爱心传承”为宗旨,致力于搭建一个关爱、互动的公益平台。
  郝婷婷同时也是我校“天健育人行动计划”的一员。从大一入校以来,郝婷婷就报名参加了图书馆的勤工助学工作。她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得到了图书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她早出晚归、认真服务,勇敢调节图书馆里学生之间的矛盾,得到了学生的一致点赞;她惜时如金、砥砺前行,力争工作学习两手抓,取得多项校级奖学金。
  生命科学学院深刻贯彻我校“天健计划”的“励志、感恩、成长”核心,全程以促进考研为总抓手,从大一开始即安排天健学子协助导师进行科研实验工作,并做好跟踪和定期总结,将“育智”与“育人”有机结合,培养全面发展的天健学子。(揭紫漪)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