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2018-04-04 14:37:49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建设和谐校园,3月30晚,生命科学学院在翔宇103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生命科学学院学工主管兼团委书记方结红,17级辅导员宓卓慧以及学院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评委,参评团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动员与宣传,最终共13个团支部参与此次评选。在展示环节,各团支部充分展现支部特色,向现场师生展现了一个个富有活力和团结力的班级。16食品2班学风优良,平均绩点位列专业首位,且支部成员志愿服务时长达491小时,志愿者服务成绩突出;17食品1班四级通过率96%,挂科率年级最低,成绩优异;17生物类2班自发组织期末帮扶小组,制定帮扶计划,支部成员成绩得到较大提高,充分展示班级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最终16食品2班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17食品1班、16生工2班、17食品3班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单位。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风采,激发团支部成员为支部争取荣誉的积极性,提高个团支部全面发展的意识,为逐步成长为更为优秀的团体而努力奋进。(宓卓慧)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