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评比
2018-06-09 13:50:03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生命科学学院6月6日晚在翔宇106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评比活动,考察实践团队的前期准备思路并现场提出指导建议,为暑期社会实践的有效开展做好准备。学院团委副书记宓卓慧,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参与本次立项活动的队伍共17支,各团队紧密结合“春泥计划”、“乡村振兴”、“五水共治”、“食品安全”、“最多跑一次”、“垃圾分类”等主题,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策划立项工作。其中,有前往安吉、江山进行乡村振兴调研的“筑梦乡村实际调研组”团队;有由藏族学生组成的天健计划团队——“曙光之旅”,前往西藏加查镇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有致力“五水共治”,开展科普宣传、河长采访等内容的“禹水共治”团队;有聚焦“垃圾分类”,前往石林镇双西村进行实地调研、宣传的“地球卫士”团队。最终,“筑梦乡村实际调研组”团队、“曙光之旅”、“生命之源”获一等奖,“奔跑吧青年队”、“青春在行动”、“浙江之心调研小分队”、“禹水共治”团队、“智慧养老调研小分队”获二等奖,其余团队获三等奖。    
   此次评比活动,每支团队展示充分,演讲投入,展现了生命学子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和期待。也希望生命学子能带着这一份热爱,把暑期社会实践做细做实,在实践中所有体验和成长。 (宓卓慧)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