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中国计量学院第29届运动会素质拓展大赛
2015-05-27 10:36:26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多次的辛苦训练,终于在5月27日这天收获了结果,在中国计量学院第29届运动会暨第一届春季运动会上,我院素质拓展比赛卫冕冠军,再创辉煌。

比赛共有6各项目,我院运动员在第一个项目“风火轮”中就展示出青春与活力,起跑竞争激烈,与其他队伍不相上下。接着是“龙的传人”,队员们马上就夺得优势奋力前进。虽然在“产销一条龙”和“携手同行”的项目中我们稍稍落后于他人,但是大家依旧坚定信念,努力追赶。在之后的“加速连接”项目中便开始了反击,秉承着团结协作的精神一路前行。在最后的“跳大绳”项目中,我院运动员一鼓作气,一次性完成了跳30次的任务,成功反超其他队伍。最终成功卫冕素质拓展比赛的冠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