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2015-09-21 10:27:06

2015年9月19日,中国计量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圆满结束。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优秀方阵的称号。在今年我校的阅兵仪式中,我们首次在军训中引入“匕首操”,相比往年学生军训中常见的站军姿、踢正步等传统项目,“匕首操”既丰富了学生的军训内容,又培养了学生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与尚武精神。其中,我院代表方队更是英姿飒爽,全方位展示了生科娇子不屈不挠,无畏无惧的坚贞品质。他们身姿挺拔,昂扬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散发着自信的光芒和魅力。每一滴汗水都在书写军人的刚毅。生命科学学院的学子们秉承着严于律己,刻苦训练的精神,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品质,力求将每一个动作趋于完美,踏出了自己的风采,走出了自己的道路。他们的行进如排山倒海,他们的呼喊响彻大地。军训的每一个瞬间,每一份感动,都会成为生科人大学生活中难忘的回忆,并让梦想和期待延续在未来四年的生活中。历经军训的洗礼,我们必能披荆斩棘。生科人是展翅的雄鹰,定能在自由地徜徉在广阔苍穹。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