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我院积极备战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
2014-05-29 11:13:11

随着生命科学竞赛赛前动员会的召开,一年一度的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也正式拉开帷幕。

为积极备战本次竞赛,生命科学学院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一是积极动员教师和学生报名参赛,完善竞赛选拔机制,确保高质量的竞赛项目和高水平的学生参加到竞赛中来,经过项目评审和初赛选拔,最终33个项目、165名参赛同学完成了网络报名工作;二是做好竞赛相关知识培训,邀请有经验的竞赛指导老师和竞赛评委老师对参赛项目和学生做相关培训,同时举办往届竞赛优秀成果展,搭建参赛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共享平台,形成资源共享、问题互查的良好氛围;三是做好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加强对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教育,为每一位参加竞赛的同学购买课外实践活动意外险,并与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签署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参加科技竞赛活动安全责任书》。

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一项A类科技竞赛项目,近年来,我院在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奖比例一直名列前茅。据悉,本次比赛的主题为“生物与健康”,要求学生从生物与健康的角度,开展自主性设计实验或野外调查工作的基本实验技术与方法,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科技能力。时间从5月31日网络报名截止后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18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