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第二届“飞域杯”杭州四校生命科学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5-06-04 17:56:27

 5月31日,第二届“飞域杯”杭州四校生命科学知识竞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选派的3支代表队表现优秀,最终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飞域杯”杭州四校生命科学知识竞赛是由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学院四校生命科学院系共同主办,旨在扩大学生的科学视野,丰富校园学术氛围,多方面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面向四所高校的食品类和生物类大一学生,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为做好该项赛事,学院积极做好竞赛的宣传与动员工作,并从学生的专业兴趣提升出发,组织了笔试形式的初赛和决赛模拟形式的复赛,最终选拔出了3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决赛。比赛中,我校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思路清晰,充分体现出了较好的生命科学知识储备与良好的应变能力。经过激烈的比拼,“生命之焰”队、“Bigger than big”队荣获二等奖,“LUX”队荣获三等奖。学院生物系主任林欣大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并带队参加了比赛。
     “飞域杯”杭州四校生命科学知识竞赛的举办丰富了生物类专业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开阔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兴趣、社会责任感和团队精神,同时也为不同学校生物类专业学生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