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10-26 13:51:27
    2016年10月21日-23日,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现场赛半决赛、电视总决赛在浙江海洋大学举行,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生命学院团委书记吴倩带队参加了比赛,我校生命学院张婧嫣、机电学院周海涛两名学生与浙江海洋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大学等学校的32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
    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是由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浙江海洋学院承办,比赛分为校内选拔赛、现场赛半决赛和电视总决赛三个阶段。
    7月-10月,我校进行了浙江省第三届海洋知识竞赛的校内选拔,信息学院、机电学院、量新学院、质安学院及生命学院推荐的15名学生参加了校内笔试,最终张婧嫣、周海涛通过省组委会审核进入到半决赛。10月21日、22日,来自全省11个学校的选手通过基础笔试以及现场赛“快问快答”、“过关斩将”等两个环节的比拼展开了32进20和20进10的淘汰赛角逐,最终我校两名学生与其它8名选手携手晋级电视总决赛。电视总决赛期间,张婧嫣、周海涛同学沉着冷静,积极应答,在“极速60秒”、“出奇制胜”、“抢先出击”和“险象环生”等环节的激烈比拼中体现出了优秀的个人素质,获得两项2等奖。同时,我校因组织得力、成绩突出获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量新学院陆城炜获网络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拓宽了知识面,开扩了眼界,也让青年大学生更多的了解海洋、认识海洋,增强了保护海洋的意识。(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