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我校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6-12-22 15:01:26

 

12月9日至11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温州医科大学和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温州医科大学如期举行。来自省内外的51所高校共计923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网评成绩前100名的队伍参加了决赛答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进入决赛的4支队伍全部斩获一等奖。至此,我校在本次竞赛中共获得4项一等奖、11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决赛期间,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委员、人事处处长朱诚,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黄丽红,党委副书记杨玉书和指导老师们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伍指导、加油。我校潘家荣老师、林欣大老师作为竞赛评委参与了竞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生命科学”,要求学生围绕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的任何科学问题,开展自主性设计实验或野外调查工作。自4月份启动以来,在近9个月的时间里,我校58个参赛队伍290名参赛学生共完成实验记录4168篇,实验方案、文献综述和研究论文各58篇。

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省级A类比赛,是生命科学领域的一项影响甚广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盛会。我校高度重视该赛事的组织工作,竞赛前期有竞赛方案研讨、竞赛动员和培训,竞赛中期有检查、指导,竞赛后期则在文本写作、竞赛展示层面组织了多次评审和模拟答辩,帮助竞赛团队提高。竞赛期间,广大指导老师不辞劳累、辛勤指导,全体参赛同学斗志昂扬、持之以恒,在比赛期间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不畏挑战的精神风貌。  (方结红)

我校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