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党史知识竞赛
2017-11-30 09:01:46
   为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之家联合学生支部举办了“学习十九大”党史知识竞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新生班级参与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学习和宣讲,8支代表队参加了最后的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8支代表队围绕十九大报告、党史、党章、党纪和时事政治知识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队准备充分,沉着应战,你追我赶,表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比赛心态。在必答题环节各队分数不相上下;在抢答题环节,各队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风险题则将比赛推向高潮;穿插其中的“你话我猜”知识互动环节,观众积极互动,气氛活跃。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表演。最终,17食品2班技高一筹,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稳定的现场发挥,摘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生命学院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内容之一。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师生共享了一场党史知识的盛宴。党史知识竞赛虽画下圆满的句号,但未来大家还将不断学习党史,学习十九大精神,从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进!( 方结红 滕官宏伟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