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生命科学竞赛启动大会
2018-03-16 08:33:14
   3月12日中午,生命学院2018年度生命科学竞赛启动会在翔宇楼10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副院长黄丽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学工主管方结红、指导老师代表出席,全体参赛同学参加。启动大会由方结红主持。
   启动会上,黄丽红向同学们介绍了生命科学竞赛概况、学院学生参赛情况、历届参赛成绩、参赛的目的意义,并对同学们参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方结红结合文件通知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届生命科学竞赛省赛的报名时间、报名流程、学院安排、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提升自我。大会还邀请了上一届取得优秀成绩的三位参赛者与大家分享参赛经验,认真、细心、耐心、协作、坚持是她们交流分享的主题。
   最后,周泛海作总结动员,他强调,组织参与生命科学竞赛,是学院的传统盛事,是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已形成参与面广、历经时长、机制成熟、影响广大、成果丰硕的特点,他号召广大同学珍惜机会、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生命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生命科学竞赛的组织,完善了激励教师指导学生参与的机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去年的第九届省赛中,取得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十八项;在去年首届国赛中,获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五项。  (宓卓慧)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