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11-20 15:20:30

 11月16日至1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温州大学和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温州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5支队伍进入决赛(限项5项),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其中1项入围国赛决赛。  

 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省级A类比赛,是生命科学领域的一项影响甚广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盛会。来40所高校的96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省赛。省赛成绩排名前12的队伍参加国赛决赛,国赛决赛将于今年11月23日-25日在河南大学举行,届时我校将有1支队伍将参与决赛角逐。

 决赛期间,生命科学学院相关党政领导、指导老师亲临温州大学为参赛队员们指导和加油。竞赛中,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朝气活力与创新能力,彰显了勇于创新创业、勇立时代潮头的青春风采。(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