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8-11-27 15:12:35

11月23—24日,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现场赛半决赛、电视总决赛在杭州举行,我校计测学院汪子璇、理学院李晓希与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16所高校学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总决赛三等奖。

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是由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浙江海洋大学、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承办,比赛分为校内选拔赛、现场赛半决赛和电视总决赛三个阶段。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拓宽了知识面,开扩了眼界,也让青年大学生更多的了解海洋、认识海洋,增强了保护海洋的意识。(宓卓慧)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