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8-11-30 15:54:40

 

  近日,由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河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网络评审和决赛答辩比拼,我校学子最终斩获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3项。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网评、省赛推选、决赛答辩三大环节,历时半年。本届竞赛自2018年4月开始启动网络报名,共有375所高校、4521支队伍报名参赛,11月23日至2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河南大学举办,经过选拔的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83所高校的103支队伍来到河南大学参加全国决赛,三个生物学科教指委的39位委员为决赛评审专家。

  经过省赛激烈的角逐,我校胡华军老师和陈春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最终位列省赛前12名,成功入围国赛决赛。国赛决赛中,生命科学学院相关党政领导、指导老师亲临河南大学为参赛队员们指导和加油。竞赛中,来自16药学1班的何金汁、陈财鸿、胡加民、格桑德吉和索朗吉宗等5位同学,精诚合作,沉着应对,最终荣获国赛二等奖。比赛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成长,亦在国赛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朝气活力与创新能力,彰显了勇于创新创业、勇立时代潮头的青春风采。(方结红)

     181129160704_副本.jpg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