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关于开展2014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5-09-30 15:53:15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相关精神,推进我校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和学术活动的有序进行,决定开展2014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详见附件3)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
  1、对照申报书,了解各项目学生实际参与、研究进展、及阶段性成果取得的现状;
  2、依据立项时所提交的项目经费概算表,检查各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
  3、评估研究项目按期完成预期目标的可能性。
  二、时间
  2015年10月26日前:各项目依托部门按照附件1要求完成项目自查,统一上交项目材料到教务处;
  2015年10月30日前,教务处组织中期检查(专家送审,不组织现场答辩),公布检查结果。
  三、要求
  1、各项目团队需认真填写《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中相关内容,同时提供已获得的成果材料,包括论文、专利、调查报告、实物图片等研究成果(注:学生成果是指以项目组成员为第一署名人的成果);
  2、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5年10月20日15:30前将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发至:fangjh@cjlu.edu.cn。附件1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至格北203-1。
  四、联系人
  方老师,86914445,fangjh@cjlu.edu.cn,格北203-1。

生命科学学院

2015年9月30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