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
2016-05-10 10:18:50
    2016年5月7日上午9时,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在明德北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朱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朱诚、党委书记刘红波、副院长韩宝瑜、黄丽红、党委副书记杨玉书、学工办主任方结红、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代表及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团、学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倩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红波首先致开幕词,他对出席团学代表大会的领导、来宾及各位代表表示了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团学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感谢;他寄语新一届团委要秉承优良传统,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带领团员青年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努力奋斗,不断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朱盈代表校团委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工作的成绩,并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我院团委要切实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以加紧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工作的重点,努力提升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要以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为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
    朱诚代表学院对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广大青年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良好的祝愿。他对学院团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把握青年学生特点,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实效;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学生理念,助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大力推进团组织自身建设。
    人文社科学院团委书记傅凯文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秀豪作为兄弟学院代表致贺词。
    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宜澜和学生会主席刘祖希分别作了《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团员为把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奋斗》、《夯实基础,发挥特色,开拓创新,科学实践,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工作队伍 》的团、学代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充分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团、学工作报告。大会在民主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
    大会在在激昂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此次团学大会全面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三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团学工作的新思路,是一场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学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和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立足新起点、塑造新形象、谋求新发展,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