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比
2017-09-27 09:52:23
  9月20日下午3:30,学院在翔宇106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学工主管兼团委书记方结红、团委副书记宓卓慧、全职辅导员滕官宏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十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通过PPT、视频等形式,进行5分钟内容阐述。本次评比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十支参赛队伍实践主题丰富多样,充分展示出团队协作精神以及个人风采。其中,“春泥计划”小分队——缙云705团队,前往缙云山村,进行为期十五天的实践活动,设计留守儿童专项课程,为他们带去了关爱与温暖。实践活动在大学生网报上发表报道十余篇,得到了充分宣传。“绿色威猛先生”团队前往章村乡进行河道经营改革的调研,团队成员走访当地居民、河道承包人、河长,了解河权改革,得到中国青田网、丽水在线、青田电视台的采访和报道。此外,“有心人”、“且听流水”、“药平安”等小分队也充分展示了团队特色,评比现场掌声不断。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缙云705实践团队”勇得桂冠,“绿色威猛先生”、“蔬心小分队”荣获二等奖,“锐涉涛白”、“有心人”、“油然而生”、“药平安”获得三等奖。
  本次评比是对各社会实践队伍实践活动的一次全面总结和回顾,充分体现了学生对社会的关注、思考和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的热情,学院团委将继续完善“实践育人”平台,服务学生成才成长。 (宓卓慧)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