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21 15:10:08
   为了增强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赴浙江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开展了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省军区陈列馆、军事人物矮墙、国防教育基地巡展等多个主题展区。在省军区陈列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驻杭各部队的介绍以及先进事迹展,展示了我军装备进入信息化时代高速发展的进程。强大的军事力量对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学们在展区充分了解了我军新时代新面貌,惊叹于我国强军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军事人物矮墙和国防教育基地巡展介绍了从古至今的各位浙江籍的民族英雄。有精忠报国的岳飞,有一代战神粟裕将军……同学们深深地被这些为了国家和人民利益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所震撼,心中油然升起一种敬慕之情。
    国防教育乃国之大事,在青年学生中开展国防教育是我们的育人责任。在青年学生中开展国防主题教育团日活动不仅可以增强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还有利于积淀青年学生的道德素养和意志品质。本次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所闻所见已烙印在学生心中,国防意识、爱国情怀需要每一个青年学生铭记于心、践行于行。(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