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中国计量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4-11-03 10:39:28

在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取得了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运动员凭借着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毅力在多项比赛项目中名列前茅。集体项目中,素拓第一名,女子篮球第二名,啦啦操第七名。个人项目中,我们囊括了男子5000米长跑第二、第三名,女子1500米第二名,女子400米跑第二名。同时,我们在老年组实心球、中年组跳远、青年组200米等赛事中都取得了不俗战果。

在这秋日细雨的赛场上,我们的运动员用热血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起跑前仔细的热身,沉稳的蹲踞奠定了他们成功的基础。随着一声枪响,我院的健儿们采取着稳妥战略,保存着实力,处在长跑队伍的中前方。一圈圈振振有力的步伐,一次次艰难险阻的跨越。这场比赛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战胜自我的挑战,也是一次对成功的执着追求。一步一个困难,一节一个障碍,再跨一步就是成功,再跨一步就是未来。时间在流逝,热血在沸腾,我们的运动员朝气蓬勃,细雨微风阻挡不住他们的奋力。在距离终点线还有两圈的时候,我们的运动员开始加速。终点线渐渐明亮。他们用炽热的心和火热的情,铸造了成功之路。生科的健儿们啊,尽情的挥洒汗水吧,掌声和呐喊就是对你们最好的肯定。终于,你们冲到了终点线,如一颗流星,留给世界最精彩的一瞬。此时此刻,一切不再遥远,酣畅淋漓的快乐就是你们胜利最好的奖赏。

相比于长跑,短跑更加激动人心。当运动员像离弦之箭一般飞射出去时,赛场沸腾了,呐喊声和助威声激昂无比。直到他们冲破终点的那一刻,那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更是经久不息。虽然这之中有些许坎坷波澜,但我们的英雄始终用自己的方式彰显青春的风采,为学院的集体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论是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健儿,还是看台上摇旗呐喊的观众,他们都在积极参与这个属于我们大家的饕餮体育盛宴。正是由于大家的共同付出,胜利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