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内部联欢
2015-09-29 10:46:45

中国计量学院,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生命科学学院,我们人生起航的地方;院学生会,我们青春绽放的地方!2015年9月25日晚六点,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内部联欢晚会在启明活动中心举行。到场与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联欢的领导嘉宾有:分团委书记吴倩老师,辅导员张文婷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祖希、分团委副书记陈宜澜、副主席郭子雄、副主席朱梓荥、副主席郑程以及各部门执委等。

晚会伊始,全场熄灭了灯光,大屏幕点亮了整个会场。一幅幅各部门排练时的照片,在学长学姐们带领下的一群群认真排练的新生们,一个个努力的身影,一滴滴辛苦的汗水映入人们眼帘。尽管隔着屏幕我们都能感受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温馨的氛围。紧接着,晚会在由办公室带来的火辣、动感、激情的街舞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当晚的生命科学学院群星灿烂,这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之夜,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之夜。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结束后两位主持人伴随着清新的音乐缓缓登场,生科第十四届学生会内部联欢正式开始狂欢!

首先,分团委书记吴倩老师为我们辛苦工作的主席团及学生会各部门执委颁发了聘书,并在之后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及期待,并通过一个小游戏为新生们指引了今后的道路。

而后就到了各个部门大展身手的时间了,新成员们的靓照以及个性化介绍在大屏幕上播放着。第一个节目是由组织部带来的歌曲串烧,律动的节奏,充满朝气的声音,令整个会场洋溢着青春的色彩。由社团管理中心带来的小品《吃面条》用滑稽的情节和幽默的语言让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文艺部的小鲜肉们为我们带来的别开生面的T台秀,绽放了属于我们这一代的独特风采。熟悉的经典爱情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心理部各位才子才女的演绎下令人耳目一新。外联部的歌曲《连串时代》更是向大家展现了现代爱情的魅力。体育部带来的小品《非诚勿扰》以当下大热的相亲节目为话题,配合诙谐的语言以及夸张的表演引得大家捧腹大笑。中场游戏《部门触觉大比拼》让各部门纷纷丢掉偶像包袱,大家齐心协力,掀起了全场的高潮。随后,充满活力的草裙舞更是成为晚会最引人注目的节目,学科部的学长学姐及小鲜肉们的卖力演出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师生,激情的音乐让大家情不自禁地跟着他们一起律动!来自艺术团的影视配音将我们带回了那个火热的夏天,我们仿佛看到了曾经的那个拿着志愿书的迷茫的自己。宣传部的小品《军训,再见》让时间倒退,军训让我们学会了独立,磨练了意志,在陌生的环境里努力地成长。接着,新闻部的舞蹈《给同在青春的你》像一杯暖茶缓缓流入每个人的心田,缘分让我们来到了这所学校并结识了彼此,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我们的理想,永远绽放。最后,志愿者大队以一首动听的歌舞串烧结束了整场联欢。在歌声中我们回忆着,期待着。青春的路上,有你们真好。

岁月易老,情谊永存。愿时光的脚步停留在今天,愿温暖的情谊陪伴我们走向明天。让我们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共同成长,同时我们更要为这个大家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在迎接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大学生活的同时,拥抱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吧!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