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迎中秋!100+份生科牌手工月饼开送啦!非生科小伙伴福利!
2015-09-22 10:29:32

爱满月圆人欢快,皎洁月圆添喜乐。一转眼,又是一年中秋时。对大一的小鲜肉们和来说,今年的第一次离家的中秋或许有一点点不同,而对学姐学长们来说,今年的中秋节又会涤荡出怎样的印记呢?中秋节送月饼太俗气?小编不这么认为。不信?你看。为让每一个生科学子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生科“手工大院”学生会的小伙伴们发挥着专业特长,加班加点地亲手烹调制作了卫生又美味的豆沙馅月饼。下面由小编带大家走进食品加工教室,看看天然无添加的生科牌月饼是怎么诞生的吧。

在卫生标准方面,我们严格着呢。在食品加工之前,每位执委都必须先经过一系列的卫生清洁检查工作,制作月饼也有三宝:扎头的皮筋、一次性围裙和医用口罩。除了这三样,任何东西都是不允许带入食品加工教室的哦。“四勤”(勤洗手、剪指甲;勤洗澡、理发;勤洗衣服;勤换工作服)更是贯彻在整个过程中。当然,我们不仅对个人卫生要求严格,制作月饼的仪器更是卫生的不要不要的。从和面机到烤箱,从工作台到压饼器,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严格把关。所以呀,生科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食用哒,偷偷告诉你,小编已经把室友的月饼也抢来吃光了。在加工工艺方面,我们的月饼美味着呢。虽然生科牌月饼不能和大品牌媲美,但是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可是真的用心在做。他们牺牲自己的周末时间早早起床泡在加工教室,只为让每个收到月饼的人都能吃到一份来自生科的中秋祝福。2000多个月饼,每一个都是纯手工制作,面粉、鸡蛋、豆沙、蛋黄、糖浆……新鲜原料真的不要太足。这样甜糯的口感搭配真挚的诚意,小编相信大家一定会满意的。对吗?(对。)哦,还有,细心的同学一定发现月饼皮上显眼的两个大字:“生科”了吧。是不是觉得更加惊喜了呢?

当当当当~有图有真相!看了上面带着精美包装的月饼图片,你一定垂涎三尺了吧。听说只有生科的孩子才能享用美味??NO!NO!NO!非生科院的朋友们想吃也是没问题哒。就让小编来送福利吧。

参与方式:即日起至9月23日(周三)10点,凡关注中国计量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cjlushengke)并转发此文章至朋友圈,并截图发给主页君者,即有机会获得月饼小礼物呢。我们将抽选100+幸运baby,亲自派生科颜值王将月饼送到你的手中。24日,我们会将中奖名单公示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快快动手Get吧!(ps:月饼派送,仅中国计量学院本院师生享有)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