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中国计量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暨班团风采展示大赛
2015-04-30 10:51:37

2015年4月29日,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暨班团风采展示大赛在嘉量大会堂举行,由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担任比赛评委。团干部是我校共青团为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举措之一,起到了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激发班团组织活力的作用。

本次班团风采展示大赛得到了我校各班级团支部同学的积极响应、参与和支持。经过初赛,各二级学院团委推荐一支优秀团支部参加当晚的评比。评比现场气氛活跃,各班级的团员代表热情高涨,展示着自己班级的独特风采,也彰显着作为五四人的独特魅力,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掌声。各团支部成员近全数参与表演。生命科学学院13食品2班作为参赛团支部也积极地投入到风采展示中。他们向观众们展示了13食品2班的组织建设、班级荣誉、校园活动、学生工作等方面。而后以音乐剧《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落到我头上》的形式,生动活泼地将班团建设的成果展示出来,集体春游秋游、班级篮球比赛、实验室里的钻研等场景被融合在优美的歌声和富有韵律的舞蹈里,清新轻松,给人带来了青春的活力。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班团风采得到了精彩的展示。经过18支优秀团支部的激烈角逐,13食品2班荣获班团风采展示大赛三等奖。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就这样落下了帷幕,但是我们作为五四人前进的步伐还没结束,我们会一直努力向前,展示当代五四人的风采。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