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中国计量学院第29届运动会太极拳比赛
2015-06-03 10:37:08

6月3日下午,中国计量学院第29届运动会太极拳比赛暨第七届太极拳大会在中国计量学院体育馆隆重召开。“学练太极拳,体悟优秀传统文化,做自信的中国人,过有品质的健康生活。”这句太极拳宣言不仅喊在口上,更深入了同学们的内心。太极的一招一式体现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对美的追求,太极学习过程更是一种修身养性,提升心境的方式。生命科学学院在本次比赛中遗憾没有进入前八强,但对于我们来说,太极拳已经不仅仅是一门必修课,它所带来的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和理解,才是最大的收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秉持这一观点,将太极拳继续发扬光大。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