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生命杯”羽毛球比赛
2015-06-02 10:30:30

生命科学学院“生命杯”羽毛球比赛于5月30日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五项,是以班级为单位参赛的团体赛。在体育部的组织下,各班级经过选拔进行组队报名,共有9支队伍参赛,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羽毛球比赛。场上选手都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活动的气氛在一次次精彩的扣杀和巧妙的化解中被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助威声、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获得团体前三名的班级分别为14生技1班,14生工2 班,12食品2班。在比赛中,大家顽强拼搏,展现出精湛的球技,球场上的欢声不断,为推动学生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和丰富校园体育文化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