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生生不熄”迎新•泛灯晚会
2014-10-22 10:31:48

 2014年10月20日18时,生命科学学院于启明活动中心3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4级“生生不熄”迎新·泛灯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朱诚,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韩宝渝、黄丽红,党总支书记刘红波,党总支副书记杨玉书,团委书记方红结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及各二级分院主席团副。

    随着缓缓拉开的帷幕,晚会正式开始。全场熄灯,大屏幕上闪现出一幅幅大一新生初入大学时的画面。青涩的脸庞,坚毅的汗水,对未来的憧憬,就此定格。紧随其后的是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的一支开场舞,热辣的音乐瞬间燃爆全场,舞台下艰苦的练习成果终在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随后主持人带着饱满的笑容来到台前,清亮的嗓音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目光。之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朱诚上台致辞并与学院其他领导们以一曲《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学子的深深祝福。第一个节目是14食品1班带来的街舞表演《the passion of youth》,青春总是热情无悔,极具节奏感的舞蹈引来大家一片欢呼。而映照了当下热门话题——回家的小品《落叶归根》,在14生工二班同学们的生动演绎下获得大家一致好评。紧接着,两个男生以一首《海芋恋》带领着全体观众一起大合唱。深情的演唱,独具魅力的表演风格令人深深折服。在激情热辣的歌舞节目后,14检疫一班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幽默诙谐的相声表演《大保镖》,风趣的语言逗得大家捧腹大笑。随后14食品2班携着新颖的《扇子舞》翩翩而来,唯美的舞蹈和现代歌曲的完美结合受到了现场观众欢迎。绚丽多彩的舞姿,主唱的倾情演唱更是为晚会增添了许多亮点。来自14生技1班的四位实力唱将则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以一曲《外滩十八号》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14生工1班的同学们也是不甘示弱,他们在诗朗诵《南方与北方》的一字一句间展现了游子对家乡深深的眷恋。《没有什么不同》是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不过14药学1班的同学们则是通过手语来为大家重新演绎这首歌曲,别出心裁的表演方式让观众对这首歌曲有了与众不同的新感受。折荷灯比赛,全名大搜索这两个互动节目也是嗨翻全场。折河灯的参赛选手们个个心灵手巧,一盏盏精美的荷灯在他们手里很快成型。全名大搜索的参与者们为了找到线索更是在观众席中展开了地毯式搜索,坚决不放过蛛丝马迹。在整场晚会里一直都有微信上墙的活动,每一个节目的笑点亮点都被大家互动上墙,即使互不认识也因为缤纷的节目而熟络起来,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室内的晚会落下帷幕,跟随着点亮的荷灯,大一的学生们相约来到日月湖畔,他们用一个个字符填满花灯,带着新学期的希冀,带着对友情,爱情的期许,让自己青春的梦想,随着花灯,随着摇曳的烛光,渐渐漂远。湖面如镜,倒映着明月,倒映着新生们的一张张笑脸,承载起一盏盏心愿之灯。今天我们将有繁星做笔,点燃日月湖上那一盏盏青春之灯。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这流光溢彩的美丽夜晚,我们壮志满怀!激情飞扬的歌声,在量院夜空久久回荡。动人的舞蹈,真情的表演,让大家心怀澎湃。暖暖的话语,激情的歌声振奋了每一位同学。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相约青春,拥抱明天,青春看似荒唐,但没有人会选择投降。愿生科未来的每一天都生生不熄,永远光亮!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