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幸福港湾”温馨寝室评比大赛
2020-12-08 16:46:59
    为营造温馨的寝室氛围,打造幸福的寝室生活,进一步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工作站于2020年12月2日在翔宇101举办“幸福港湾”温馨寝室评比大赛。院19级辅导员揭紫漪以及学生会骨干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在评比展示环节,各个宿舍代表都精心准备了参赛作品,通过PPT展现室友们幸福的合照,分享寝室趣事与感人故事,有的宿舍拥有温馨又俏皮的名字,有的宿舍利用矿泉水瓶、纸盒、落叶等废旧物品进行装饰和改造,除了寝室家装环节,比赛还设置了寝室困扰交流环节,各个寝室相互借鉴排解寝室矛盾的的良好方法,分享寝室和谐相处经验,整个比赛有展示,有交流,有温度。
    寝室生活是关系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因素。本次“幸福港湾”温馨寝室评比大赛的举办,既可以向全体学生展现和谐寝室的风采,又能让出门在外的学子们感受到寝室的“温度”,体会“家”的温暖。(刘鑫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