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团学骨干大会
2021-10-15 15:06:35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骨干,加强学生会及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10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翔宇404教室召开2021年团学骨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黄旭辉等人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黄旭辉书记从“什么是学生骨干”这个问题出发,首先强调了团学骨干身份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必须时刻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政治信念和政治使命,并从学业成绩、工作作风、个人品行等多个方面对学生骨干提出要求,希望所有学生骨干都能够实现自我成长,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服务同学、团结同学、引领同学。
    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余丽瑶进行题为“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述职汇报,她从学生会及团学组织架构及职责、过去一年团学活动概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从学生干部的获得感角度为新一届成员进行了寄语。2021届主席团和执委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分管部门工作展示,让新一届学生骨干既能明确职责,又能展望未来。
    最后,学院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这既是学生骨干的身份证明,更是使命与担当的传承,沉甸甸的证书,也寄托着学院的要求与期望。
    学生会和团学组织是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引领青年的主力军,新一届的团学骨干们将在这里展示他们的风采,秀出他们的智慧,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用汗水铸就荣耀,用青春编织梦想!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