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食品专业、药学专业专场就业指导会
2020-09-30 22:22:06

 为帮助2017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准备,学院于930日下午在翔宇楼305举办了食品专业和药学专业专场就业指导讲座。讲座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党委副书记徐鎏、潘家荣教授和学工主管方结红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同学们职业规划和求职准备指点迷津。

 会上,周泛海书记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切入,从把握时代脉搏和自我发展需要等角度,为同学们上了一场精彩的就业指导课,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时代脉搏,把自己培养成为创新性人才。徐鎏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从考研动机和考研准备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选择和考研复习经验。潘家荣从食品和药学专业出发,结合当前相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畅谈了个人的发展如何匹配企业和社会的需求,希望同学们能立志成为一个专业上有所发展、有创新能力、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方结红通过数据梳理了近年来学院各专业的就业状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和考研形势,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在当前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点,合理规划,为考研或求职做全力的准备。

 学院一直重视对学生分层分类进行就业指导。本次专场就业指导会的召开,使学生更加明确择业目标,有利于为未来的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