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联川生物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专场就业宣讲会
2020-11-11 17:55:09

11月10日下午,联川生物专场招聘宣讲会在环宇楼B306举行,公司HR孙祝君、学院辅导员和感兴趣的学生一起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联川生物HR孙祝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此次招聘宣讲会,联川生物共提供了市场营销类、技术研发、产品运营和行政运营等多个实习和就业岗位。宣讲会结束后,公司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学生走进企业参观实习,并将企业请进学校进行就业宣讲,为学生搭建多种就业创业平台。接下来,学院也将陆续开展各类校园招聘和就业指导等活动,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之路保驾护航。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