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职场体验活动——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祐康食品(杭州)有限公司
2020-10-30 15:11:54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增加学生对食品行业的了解,近期,生命科学学院组织70余名学生参观了祐康食品(杭州)有限公司,相关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职场体验活动。

职场体验活动伊始,佑康食品周经理、我校校友徐君辉经理和林发斌经理向全体到访同学致以热烈的欢迎。周经理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祐康食品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岗位设置等。随后,在周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透明工厂”和企业党建展示多功能厅。在“透明工厂”,同学们可以观看到流水线上生产的全部实况,每一个车间、每一道工序、每一台设备、每一个工人的实时作业都透明地呈现在同学们的眼前,这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祐康食品企业超强的工业生产技术以及企业的自信和自律。在企业党建展示多功能厅,我校校友徐君辉经理和林发斌经理向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校友们回忆了在校生活、分享了职业生涯发展经验,并向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校友们鼓励与会同学要树立更加开放的择业观、要树立生涯规划意识、要充分利用好时间提升自己服务企业和服务社会的个人价值。

本次职场体验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促进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学生在参观过程中也增长了见识,为接下来的生涯规划和求职准备积累了经验。

祐康食品(杭州)有限公司为浙江省冷食行业的龙头企业,是浙江省五个一批企业和浙江省四星级企业以及杭州市工业百强企业之一,是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最大的冷饮、冷食专业制造商之一。公司主要产品祐康雪派牌冷饮食品和速冻食品是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祐康集团已跻身全国冷食行业五强,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