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
2017-11-24 14:58:08
   为弘扬“励志笃学,求真诚行”的学风,总结优良学风建设经验,11月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大会在学术报告厅T301举行。学院各班级总结展示了班级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课外实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学工主管兼团委书记方结红、辅导员宓卓慧和滕官宏伟担任比赛评委。学院15个班级参加了展示评比,各班班委到场观摩学习。
   展示过程中,各班级代表通过精美的PPT、精彩的解说和翔实的数据,将班级在班团建设、学风建设、课外科技、社会实践、文体活动与文明寝室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做了充分的总结和展示。如在学风建设方面,各班级展示了如何促进班级养成优良学风的有效经验,开展英语助教、“一帮一”学业帮扶、生涯规划经验交流等活动让观摩学习的班委也受益匪浅。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5食品1班、15生工2班、16食品2班、16生工2班获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学风班,15食品2班、15药学1班、15生工1班和16食品1班获学院优良学风班,15生技1班、16药学1班和16检疫1班获学院特色班级。15食品1班因在课外科技上的显著成绩(累计获各类奖项40项,其中国家级奖项、省市级奖项共14项,班级同学参与率达100%)被推荐参评学校特优学风班。
   此次优良学风评比,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风建设的经验和成绩,又促进了班级之间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特别是对新生班级提供了良好的榜样,对学风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宓卓慧)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