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大会
2018-11-30 15:58: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励志笃学,求真诚行”的学风,总结优良学风建设经验,11月2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大会在学术报告厅T3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鎏、学工主管兼团委书记方结红、辅导员吴倩、宓卓慧和刘鑫燕担任比赛评委。学院16个班级参加了展示评比,部分班主任和全体班委到场观摩。
      展示过程中,各班级代表通过精美的PPT、精彩的解说和翔实的数据,将班级在班团建设、学风建设、课外科技、社会实践、文体活动与文明寝室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做了充分的总结和展示。参展班级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班级在学风建设过程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如开展英语助教、“一帮一”学业帮扶、生涯规划经验交流、职场体验等活动等,这些富有成效的工作启迪着正在奋斗的生命学子,也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食品2班、17食品1班、17食品2班和16生工2班获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学风班,16食品1班、16药学1班、16检疫1班和17食品3班获学院优良学风班。16食品2班、17食品1班和16生工2班推荐参评校优良学风班,16食品2班推荐参评学校特优学风班。
      学风是教师教学和学生求学风貌的集中体现。此次优良学风班评比,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风建设的经验和成绩,又促进了班级之间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特别是对新生班级提供了良好的榜样,对学风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学风建设渐成体系,学风建设成效显著,育人成果丰硕,近年先后在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斩获国赛金奖或一等奖等重要荣誉。(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