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国(杭州)长三角人才云市场招聘大会邀请函
2021-10-30 16:46:5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杭州举办了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共有21个长三角节点城市组织知名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重点平台等300家用人单位以及全国各地英才1.5万人参会,线上参会人次达45.98万人次,在全国高校和长三角城市圈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为促进城市产业和人才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202110-11月将举办中国(杭州)长三角人才云市场招聘大会此次招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杭向未来”长三角人才云聘会主要针对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者;线下(现场)“杭向未来”长三角博士专场洽谈会定向针对博士学历(包括博士后)应聘者,现场发布高端人才需求和交流对接。

一、“杭向未来”长三角人才云聘会

1.时间、平台

时间:2021年10月25日-11月24日

平台:长三角人才云市场(www.csjrccm.com

2.参会单位

组织长三角地区城500强企业、上市公司、重点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平台等单位线上参会。

3.报名形式

大学生直接登录长三角人才云市场平台参会。

二、“杭向未来”长三角博士专场洽谈会

1.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下午

地点:浙江省展览馆一楼(武林广场)

2.总体规模

组织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民营经济500强、科研院所等高能级创新载体及我市重点企业160家左右。大会主办方将邀请1000名以上具有博士学历的高层次人才参会应聘。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