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0-04-15 10:1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精神,落实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4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2019届优秀班主任、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鎏主持。
      首先,叶子弘院长对目前就业创业形势发表讲话,基于新冠肺炎疫情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新挑战和新机遇进行研判,要求各相关责任人提高毕业生就业状况重视程度,特别强调就业工作中严格执行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关心关爱困难生、湖北省等疫情重点地区毕业生和偏远地区学生的就业。随后,2020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吴倩结合往年就业指标和当下就业创业数据分析了本届毕业就业的重点、难点和攻坚点。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就各班就业创业现状、采取的措施和遇到的困难展开讨论,梳理出班级就业困难学生名单。2019届优秀班主任吴志平老师线上分享了毕业生离校前实现100%就业的经验。最后,周泛海书记做总结发言,对如何提升学生就业积极性、调动全院师生力量保障高质量充分就业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分析了疫情形势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决定从毕设指导老师、党员、学生三条线同步开展就业创业工作,陆续召开2020届年毕业生线上就业创业动员会、考研学生复试指导会、毕设指导老师沟通会,落实党员教师与毕业生寝室的结对,形成全院动员保就业、全员参与稳就业,全体协力促就业的氛围。(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