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2020-08-11 15:29:24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保障毕业生就业,8月6日,生命学院在格北205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泛海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鎏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的最新政策及学生毕业离校后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通报了省内相同专业的就业率和学校其它学院的就业情况,解析学院现阶段的就业难点。毕业班班主任就本班就业创业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对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交会议讨论;各专业负责人、就业辅导员针对各专业和年级的就业情况发表看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肯定了老师们努力,结合当前就业创业形势系统解析了各条就业路径的重点工作,对各条就业路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学院院长叶子弘讲话,她指出,受大环境的影响,学院学生的就业压力巨大,虽然毕业生已经离校,但离校不离心,学院对毕业生的关爱没有停止,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齐心协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障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完成。(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