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多家食品企业及检测单位来我院进行食品专业人才与学生就业指导
2020-11-03 15:24:30

  2020年10月30日至31日,学院邀请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九安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食品企业及检测单位来学院对食品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规划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学院副院长徐沛、党委副书记徐鎏、食品专业负责人潘家荣以及食品专业教师与企业和检测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食品专业学生参加了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食品文化节举办。该活动的举办,有效促进了学院与相关食品企业和检测单位的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设,对促进学生就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