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生命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2021-04-05 14:51:27

  3月30日上午,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朱千里一行来生命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鎏、院长助理陈春等接待了来客。
    徐鎏对朱千里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陈春教授介绍了学院相关领域的研究团队、研究成果和研究生培养情况。朱千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和人才战略,表达了与学院进行产品联合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秉承“创新、开放、协同、融合”的发展理念,专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医药健康产业的全方位创新融合,致力于为医药产业提供包括定制软件、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在内的信息化服务。泽达易盛2020年6月23日在上海证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